我如何对我的日子说:我住在你那里,却未曾抚摸你,我周游了你的疆域,却未曾见过你。——博尔赫斯。

Eco—晞浩H

多读各类书籍,多看各个领域的专业视频,是非常有好处的,不但能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面,还能让你在接触各个领域的精英时能和对方有很多共同话题聊,你可以不是专业出身,但你可以让对方觉得你和他们就是一类人,这会让你结交很多优秀的人脉,就拿我来说,无论是处在医生的圈子,还是摄影圈,旅游美食圈,健身圈,篮球足球圈,数码圈,时尚圈,佛教圈等,我都可以和各领域的专业人士聊的特别投缘,所以其实在当今这个社会,人脉就是最大的财富,正所谓技多不压身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越遥远,越向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